2021年2月17日星期三

看到淨水器推銷就反感!堅決不安裝淨水器!最後一看第一個購買

   因為看多了許多推銷宣傳,潛意識中會認為所有的推銷都是騙子,甚至為了促使消費者購買,使用各種誘惑受到,甚至欺騙。所有看到任何形式的淨水器推淨水器銷,我都堅定不移地堅持不安裝淨水器,都喝了這麼多年的自來水,也沒有什麼問題,而且自來水都是經過自來水廠處理,應該都沒有什麼大的汙染,為什麼要幾千元購買呢?

  看到那些誇大宣傳淨水器的作用,誇大宣傳水汙染對身體的傷害,誇大宣傳身體疾病和水汙染的關系,我總是從心底嗤之以鼻,“不就是為了刺激我們購買嗎,幾千年我們都是這樣過來”。作為一名堅定不安裝淨水器的支撐者,最終也會一些原因而妥協,選擇安裝了淨水器!

  一天,打開自來水,發現自來水渾濁不堪,也許過一段時間就會變好,然而下午又出現這樣的情況,水質明顯不幹淨,不敢做飯,更不敢喝水,只能購買桶裝水來做飯,更不敢用這樣的水洗澡,雖然一天之後自來水又恢複了正常,我就不當回事。

  然而沒多久,自來水有出現這樣的情況,看到鄰居們都紛紛購買淨水器,我還是選擇桶裝水。畢竟桶裝水更便宜。家中喝水,就需要靠開水,然而忘記燒開水的水壺飲水機一直在煤氣灶上,因此插電就出事故,這次的事情讓家人忐忑不安,如此不安全,而且出現忘記關開水的情況不是一兩次,而且自來水汙染也不是一兩次,看到鄰居家安裝了淨水器,而且使用非常方便。

  鄰居家的淨水器安裝在廚房,不用燒開水,水汙染經過出來變得幹淨許多,而且不用擔心燒熱水而忘記關,因為體驗了一下鄰居家的淨水器。當面對小區推銷淨水器的時候,我心動了,並且主動去了解淨水器,發現淨水器的作用遠遠超過我的想象!

  首先,淨水器不僅僅可以淨化自軟水機來水,還能改善水質口感,降低水中餘氯含量,讓水質更幹淨。

  其次,管線機和淨化加熱一體機,幾秒出熱水,不用再燒開水,就能喝到開水,甚至恒溫的熱水,隨意選擇,非常方便,而且安全可靠。

  最後,淨水器的長期使用成本要低於桶裝水。一桶桶裝水18.9升,均價20元,當然不同品牌價格更貴。一個星期兩桶水,桶裝水費用是40元,那麼一年的費用是40*4*12=1920元。而一台淨水器的價格是2000元就能購買一台物美價廉的淨水器。兩年淨水器的使用成本就遠遠低於桶裝水。當然,有人認為一個星期喝不完,開封的桶裝水三天不喝完,滋生的細菌會超標,不利於飲水健康!

  所以,要健康飲水,又要安全飲水,就要選擇淨水器,這是家庭安全、健康、品質的保障!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